我校承担浦东国际机场卫星厅首批压力测试志愿服务工作

日前,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卫星厅综合演练在浦东国际机场顺利开展,上海海事大学承担首批压力测试志愿服务工作,100余人次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卫星厅综合演练项目。

针对卫星厅系统可能出现的故障和突发情况,机场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并组织反复演练。其中,我校志愿者模拟乘客从T1、T2航站楼值机、安检、搭乘捷运列车前往卫星厅登机口的出港流程,以及下机后从卫星厅返回T1、T2航站楼的进港流程。各项演练结果显示,浦东国际机场卫星厅系统运行稳定,设备设施运行正常,服务流程便捷顺畅。此外,我校178名志愿者还参与了浦东国际机场组织的卫星厅快闪《歌唱祖国》的拍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校一直致力于促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并与航运企业互相支持,建立了多方合作。保障和完善航空运输体系的流畅和便捷,是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重要举措,此次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卫星厅志愿服务工作,不仅体现了我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水平,而且彰显了我校师生对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大力支持。

志愿服务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合影
撰稿:刘纯 徐静怡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