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陈敦耀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三等奖

日前,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湖南长沙中南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辅导员陈敦耀被上海市教委推荐参加此次大赛,继获得“上海市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第七届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前两名”后,再次荣获全国三等奖,成为我校首个该赛事上海市一等奖和全国奖获得者,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全国、上海市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以辅导员队伍建设为依托,大力实施“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积极选送优秀辅导员参加上海市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以赛带练、以赛促进,系统提升辅导员职业素质。

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的重要参考指标。本届大赛成绩的取得,激发了我校辅导员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的热情,坚定了广大辅导员努力向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发展的职业理想。

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人事司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中国教育报和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等承办。

颁奖现场
荣誉证书
撰稿、摄影、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