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杨志伟、陈振浙成功晋级首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决赛

       11月28日下午,首届(2012)上海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复赛在上海师范大学桂林路校区隆重举行。上海海事大学选派的两位辅导员杨志伟、陈振浙不负众望,以优异的表现得到评委认可,双双晋级竞赛决赛单元。他们是在11月23日举行的全市100余名辅导员参加的初赛中脱颖而出而进入复赛的。

       上海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是上海市教卫党委和上海市教委为深入贯彻《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沪委办发〔2006〕35号)精神,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面向全市辅导员所举行的一次重要赛事。比赛设置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测试内容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微博写作、自我介绍与展示、主题班会设计、案例分析和情境模拟等。

       为配合市级比赛,我校举办了上海海事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选派的杨志伟、陈振浙两位老师因在校级比赛中表现优异被选派参加全市比赛。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