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港湾校区举办“面向新时期的邮轮旅游服务需求发展”研讨会

为加强校企合作办学,培养邮轮技能应用型人才,10月19日下午,我校港湾校区与上海三游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面向新时期的邮轮旅游服务需求发展”主题研讨会。宝山区科委、虹口区投资促进办公室、诺唯真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上海华洋海事、德国贝仕集团、澳大利亚TAFE物流教育中心、上海滨水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等政府部门、集团公司、行业协会及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诺唯真邮轮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合伙人钱晶、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首席港口运营官童剑锋、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亚太组织与船员发展顾问 弗朗索瓦先生(MR.Francois)等代表邮轮公司对企业用人需求发表了意见,他们希望校方能够针对企业用工需求,合理规划学生培养方向,为企业输送更多可用人才。上海滨水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副秘书长陆其明、澳大利亚TAFE物流教育中心项目主任伊恩.普林格尔博士(Dr. Ian Pringle )等也就邮轮市场的功能拓展、办学合作等议题发表了见解。

与会人员还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如何与企业形成对接,学校人才培养所需注意事项等开展了讨论,希望高校能够发挥学术作用,为企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提供学术支持。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深入探讨我国邮轮旅游服务的需求发展,为校企合作办学、学校人才培养方向等提供思路,进一步加强有关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场
合影
撰稿:林枫 来源:港湾校区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