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唱团举行“初暑•脉相传”专场音乐会

  1. 5月24日,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大礼堂举行。本次音乐会的主题为“初暑·脉相传”, 参加演出的是2014级至2017级学生合唱团成员,本场演出也是2014级合唱团成员们的毕业音乐会。

本次演出汇聚了4个年级的合唱团成员,可谓合唱团大团圆,同时作为合唱团毕业生的告别演出,他们用歌声表达感恩,展望未来,将学习生活的经历整合为回忆,珍藏心底。

音乐会上,合唱团成员们共演唱了14首歌曲,符建强带来的《克卜勒》,像是在诉说他与海大的相遇;女生无伴奏合唱《如梦令•常记溪亭日暮》,曼妙的和声层层递进,引人入胜;男生合唱队一曲气势磅礴的《天路》震撼全场;应届毕业生们带来的《送别》,以及由全体合唱团成员共同演唱的《思念》,让人印象深刻。

演出现场
男声合唱《天路》
演出现场
撰稿:沈径野 毛奇寅 解思微 摄影:顾浩伦 杨羽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