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7年度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5大项目建设立项

近日,从上海市教委传来喜讯——在2017年度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基地、职业生涯指导和服务体系建设评审工作中,由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牵头组织申报的项目全部中标,是上海市唯一一家获选全部5项评审建设标的“大满贯”高等院校。

本次评选作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上海市教委不断深化和推动高校职业生涯指导和服务体系建设,按照分类评估原则,设置了“年度专题研究”(15个)、“就业创新基地”(6个)、“创业实践基地”(7个)、“生涯工作室”(21个)、“校外实践基地”(8个)五个专项基地评选标的。在我校此次申报工作中,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精心准备,联合二级学院就业团队精诚合作、共同发力,从选题确定到落地实施,从书面材料准备到现场答辩汇报,准时、高效地完成了项目报送及评审工作。

我校本次获选上海市5项基地建设标的,不仅在全市兄弟院校中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成果,也彰显了我校就业工作的整体实力。它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为高级航运人才的培养拓宽渠道。同时,通过基地建设,也进一步凝炼了校院两级就业团队力量,促进学生处联合学院共同制定科学合理的就业工作方案,通过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市场资源细分、服务精细化等方面,着力改革,为上海市建成一流的国际航运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梯队建设及智力支持。

撰稿:赵雷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