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研究生“学习两会精神,畅谈祖国发展”系列主题活动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广大研究生与祖国共奋进,3月3日至3月15日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研讨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畅谈祖国发展” 系列主题活动。同学们认真观看两会开幕式转播,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对“两会”热点问题和提案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心得。

法学院研究生用讲演的方式以“个税改革”为切入点,分享税收惠民政策的学习心得。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研究生结合两会人才培养等议题,联系时事新闻,阐述学术不端行为的弊端,呼吁全体研究生引以为戒,提高学术修养,坚守学术道德。

文理学院研究生特邀组织员徐伟康老师,到交流会现场分享学习心得,同学们对一系列有温度的“民生清单”反响热烈,纷纷发表感言。

物流工程学院研究生通过手机客户端、电视、微博、微信等媒体实时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活动。

商船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及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也通过各种形式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了解经济、民生、科技、教育、人才等热点话题,通过开展学习与交流活动,使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以行。

研究生系列学习两会精神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调动了全体研究生学习的积极性,更好地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学习两会精神,畅谈祖国发展”系列主题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畅谈祖国发展”系列主题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畅谈祖国发展”系列主题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畅谈祖国发展”系列主题活动
撰稿:雷丽 摄影、来源:各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