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交响乐团举办“春之声”电影多媒体交响音乐会

5月16日晚,“春之声”多媒体影视交响音乐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在马骅老师的指挥下,上海海事大学交响乐团为现场师生演绎了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音乐作品,赢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场影视多媒体音乐会选取广大师生喜爱的热门影视剧的主题曲和配乐,以交响乐的方式呈现给现场观众。演出的曲目中,有气势磅礴的《权力的游戏》《星球大战》主题曲,也有柔美动人的《亚特兰蒂斯之恋》,恢弘大气的《召唤英雄》,活泼轻快的《自由探戈》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别样的听觉盛宴。由我校留学生参与表演的《狮子王》主题曲,获得了观众的掌声。最后,室内乐团为大家献上了钢琴独奏《水之嬉戏》和《贝多芬第十号奏鸣曲》。

我校交响乐团的成员并非专业的乐器演奏者,他们在舞台的出色表现,来源于平时刻苦的训练和对音乐真切的热爱。作为校艺术团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交响乐团一直在探寻以新的方式在校园里普及高雅艺术,本次音乐会的曲目选择和演绎形式,就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马骅老师与交响乐团大合影
撰稿:沈径野 洪俊雄 摄影:领航学生记者团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