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10届研究生“海澜”文化节

       3月20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10届研究生“海澜”文化节开幕式暨“海澜”讲坛第一讲。此次“海澜”文化节以“五四青年递薪火,海大学子辟新篇”为主题,将开展“海澜”讲坛、趣味运动会、轨迹跑、海大五四青年跑和“学院杯”篮球赛等在内的一系列学术和文体活动。

       开幕式在我校民乐团的乐器演奏《不染》中拉开帷幕。团委相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秀革命传统,在“海澜”文化节上施展才华、张扬自我,传递青春正能量,加强学院之间的凝聚力,推进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海澜”讲坛中,上海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我校法学院副院长曹艳春教授以“精研学术,求真务实”为主题,举办了精彩讲座。曹艳春就人格培养与学术研究方面,向同学们具体讲述如何提高人格素养,并与研究生们展开讨论,进行现场互动。

本次“海澜”文化节为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文化交流氛围和文体活动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海澜”文化节由我校研究生院和团委共同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校研究生院、团委、法学院、物流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我校举行第10届研究生“海澜”文化节
撰稿:沈径野 张宪达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