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31届“海螺杯”校园歌手大赛

11月22日晚,上海海事大学“海螺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校大礼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物流工程学院的潘毅鹏同学荣获冠军,物流工程学院的贺纪航同学荣获亚军,法学院的林秦和康佳平组合获得季军。各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等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上届“海螺杯”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选手表演、学生社团暖场表演中拉开序幕。比赛第一轮,选手们的演唱或抒情柔美,或动感十足,使每首歌曲都别具一番风味。共有8组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他们精彩的表现和美妙的歌声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共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获得了评委团的一致好评。

  “海螺杯”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校的精品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也为海大热爱音乐、热爱歌唱的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为海大师生的校园生活增光添彩。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颁奖现场
潘毅鹏演唱《Butterfly》
贺纪航演唱《The scientist》
林秦 康嘉平组合演唱《当你老了》
评委陈卓璇献唱
合影
撰稿:潘晨磊 张昊栋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