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团学组织协调与发展论坛暨大学生骨干训练营活动

3月10日,我校举行2018年上海海事大学团学组织协调与发展论坛暨上海海事大学学生骨干训练营,各团学组织骨干代表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梁亮以“不忘初心  扬帆启航——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系列活动”为主题对团学骨干进行宣传教育,号召各团学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互相学习借鉴,统筹全团工作力量,做好新学期新一轮团学组织工作。同时,提高各组织骨干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以及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团员在青年中的表率作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各组织成员就如何组织策划活动、规范组织内部建设、多样化宣传活动等课题进行分组研讨交流,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和体会。最后,各小组按照课题顺序依次上台对小组研讨成果进行总结陈述。

会后,团委的相关老师带领骨干们一同前往SFC上影国际影城港城店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让骨干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发展历程。

分组研讨交流
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撰稿、摄影:沈泾野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