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谢茜、许磊两位老师入选“上海推荐参加全国思政理论课展示名单”

8月9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德育处、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公布了推荐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有2位老师入选。其中谢茜老师入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展示名单,许磊老师入选研究生思政课展示名单。

根据《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教育部定于2017年下半年开展“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上半年上海市德育处、德育中心及各高校积极筹备开展遴选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在全市各高校上报的百余名教师中,最终选定24位教师代表上海参加全国教学展示。

上海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专家将对参加展示活动的教师进行结对指导,力争汇聚集体力量推出全国教学名师,展示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师形象,达到个人展示融合团队智慧,集体攻关提高教学水平的效果。我校也将充分重视,大力支持教师参加教学展示活动,更好地展示我校思政课的特色与水平。

撰稿:段金龙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