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莫剑英荣登2019年胡润上海科技服务技术经理人TOP10榜单

5月26日,2019浦江创新论坛产业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在上海市闵行区举办。备受瞩目的“2019胡润上海科技服务机构榜”在会上正式公布,15家机构分获“领军五强”和“新锐十强”,10位上海科技服务技术经理人则获评“Top10”,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莫剑英荣获“2019胡润上海科技服务技术经理人Top10”。

会上,来自中国、新加坡、以色列、荷兰、丹麦等国家的技术转移专家集聚一堂,共商技术转移转化事业,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创新驱动型经济发展。

建设技术转移的生态体系是促进科技成果持续产生,推动科技成果扩散、流动、共享、应用并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瞄准学校转化的全流程服务环节,加快构建高效协同的技术转移体系,建立市场化的科技成果发现、筛选、定价和转化机制,为我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先进技术市场应用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莫剑英荣获2019年胡润上海科技服务技术经理人TOP10榜单
现场
撰稿、摄影:技术转移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