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党员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开学以来,上海海事大学各师生党支部相继组织党员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并就如何学习优秀共产党人坚持理想信念的可贵精神展开积极讨论。

《信仰》是一部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的纪录片,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坚守信念、发挥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的故事,阐述了中华民族的核心价值观。

机关党员表示,要向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坚守信仰的信心,让信仰在现实中扎根,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真心、热心和细心,用“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服务标准,为全校广大的师生员工服务,为建成世界高水平海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让大家又接受了一次澄清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提高了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商船学院师生观看影片后,就共产主义信仰与自身航海实践相结合、就业与职业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信仰是航行中的灯塔,同志们要追随革命先辈的脚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用信仰指引前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努力为中国从航运大国向航运强国转变而不断奋斗。

交通运输学院学生党员们表示,《信仰》使自己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奋力开拓、艰苦创业的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坚定自己的信仰,脚踏实地,保持党性纯洁,端正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用坚定、纯粹的信仰武装自己。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们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宗旨,认识到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文理学院教师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坚定自己的信仰,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总支,图书馆,商船学院,交通运输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理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