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5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13届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大赛中获佳绩

日前,2014年第5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13届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大赛总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在比赛中获得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团体第一1项、团体第二1项,成绩斐然。

经济管理学院商务111程俊洁、财管122沈燕、信息工程学院通信111傅莉莉三位同学组成的“好棒家族”队夺得第5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第三名(特等奖),电信101卢学佳、科学研究院徐朗、经济管理学院戴惠斌组成的“萤火”队和计算机111陆成、计算机111瞿林枫、计算机113王译敏组成的“痴心绝”队夺得第13届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今年是我校第5次正式组队参赛,共组织了120多支团队近400名同学参加,主要由经济管理学院劳知雷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金欣磊老师担任总体培训和指导工作。

2014年第5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13届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大赛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承办。

撰稿、摄影: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