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日前,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闭幕。上海海事大学学生代表队在比赛中获特等奖7项、一等奖18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经济管理学院吴坚,信息工程学院鲍万松、裴育、王闯、王倩云,交通运输学院徐朗、孙领等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吸引了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35所高校的822支队伍3178名学生参赛。学校从2020年7月开始筹备参赛,经过市赛初赛、复赛,最终28支团队进入决赛。
       据悉,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主要通过运用先进的计算机软件技术、网络应用技术、虚拟仿真技术,结合严密和精心设计的商业模拟管理模型及企业决策博弈理论,全面模拟真实企业的创业运营管理过程,旨在考察学生的决策能力,以及对问题、结果进行有效分析和评估的能力。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

    

撰稿:金欣磊 来源: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