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在上海市第16届运动会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中获佳绩

5月26日,上海市第16届运动会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启动仪式暨体育舞蹈比赛在东华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体育舞蹈队在教练姚秀华老师和领队朱德喜老师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我校体育舞蹈队队员以舒缓的伦巴、热情的恰恰恰和欢快的牛仔等节目赢得好评。最终获得校园集体舞恰恰恰第一名,单项恰恰恰第二名1个,单项牛仔第二名1个,单项恰恰恰第三名1个,单项伦巴第三名2个,以及其他组别的多个优秀奖项,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参赛队员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平时的艰苦训练,动作从每个细节、情感的融入、舞伴之间的默契,都体现出队员们的整体水平。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几十所普通高等院校及专业院校的参赛队参加了联赛。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联合举办。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荣誉证书
撰稿:邝媛姣 摄影:唐佳婧 来源:文理学院体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