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微信公众平台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共青团新媒体优秀工作项目”称号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水平,推动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团市委开展“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奖”的申报与评选工作。在本次表彰中,上海海事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平台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共青团新媒体优秀工作项目”称号。

我校团委微信公众平台自去年4月开通以来,以其丰富的校园资讯服务和线上互动活动得到了校内外近8000名师生的关注,成为我校青年学子交流、分享和互动的便捷平台。

近年来,我校团委积极适应青年学生“网络化”生活模式,探索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青年工作的新方法,整合各级基层团学组织的新媒体工作资源,指导学生团队自主运营,形成以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主页网站等牵头的新媒体工作阵营,不断提高团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全校青年大学生成长。   

撰稿: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