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工党员听取“学生工作形势和加强学生工作措施”主题报告

6月1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为全校退休教工党员做“学生工作形势和加强学生工作措施”主题报告,近150名退休教工党员参加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海威副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析了当前高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特点和新挑战,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在立德树人、全员育人,以及加强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最新举措。

王海威的报告资料丰富、条理清晰、语言风趣,深受退休教工党员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报告,了解到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我校学生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他们祝愿学校为国家交通事业的发展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王海威副书记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撰稿:刘泽雨 摄影:丁福生 来源:退休办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