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局级直属党支部与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开展共建活动

1023日,我校退休局级直属党支部与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开展共建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谋划“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退休局级直属党支部原学校老领导王宏彪、沈康辰、张永令、李杰仁、袁锦洪、张川国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交通运输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共建活动。

交通运输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向老领导们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背景、目标、要求、指标,学院已有的工作基础、开展试点工作的基本思路、具体举措、进展情况和难点。

与会人员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结合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学习讨论中,各位老领导各抒己见,为“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交通运输学院将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制定综合改革的任务分解方案,确定工作任务责任书、实施路线图和完成时间表。

撰稿:冯晨曦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退休办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