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翁凤翔教授当选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产教融合联盟副理事长

4月14日,2018年新时代商务英语教育高峰论坛暨全国大学生职场与商务英语沟通技能启动仪式在浙江乌镇举办。高峰论坛上,成立了“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产教融合联盟”,我校外国语学院翁凤翔教授当选为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作为教育部高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专家组委员、中国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副理事长,我校外国语学院翁凤翔教授代表教育部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参会并致辞,就商务英语教育与产教融合的问题发表了意见。

该产教融合联盟是在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以及党的十九大强调产教融合的教育国策背景下成立的,将在我国商务英语专业教育中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

该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北京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论坛现场
荣誉证书
撰稿、摄影:蒋哲杰 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