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王峰返校参加活动

5月30日,上海海事大学英语本科2000级校友、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王峰应邀返回母校,参加校舞蹈团15周年专场演出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对王峰校友执着追梦,并拥有了闪亮的职业之路表示赞赏,对其返校参加活动表示感谢。

王峰校友走访了外国语学院,拜会学院老师,参观院史室,接受学生访谈。他表示,虽然毕业后第一次返回母校,第一次走进新校区,但记忆依然被点亮,看到曾经参与编辑过的社团刊物、念着当年授课老师的名字,内心感到幸福和温暖。

在校友联络处、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和团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峰校友参观了校友之家和纪念品中心,并在一张张校友活动照片、一件件精美的纪念品前驻足观望良久。王峰表示,来到海大校友之家,心中感到无比温暖和感动,这里的每一件物品都承载了海大人的校友情怀,以后一定常回母校看看。

在当晚举办的“风乎舞雩,舞动芳华”——上海海事大学学生舞蹈团15周年纪念专场活动中,王峰担任嘉宾主持。他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大学时代的学习生活、在校舞蹈团的点滴往事,并在母校师生面前充分展示了专业主持人的功力与风采,赢得现场师生的热烈喝彩。

王峰,2000年至2004年在我校英语专业就读,2005年入中国传媒大学攻读播音与主持艺术双学位,2011年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毕业,同年进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高级口译专业研究生班进修。曾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担任实习播音员,在北京卫视、陕西卫视、BTV-2光线传媒等媒体节目中担任主持,现为凤凰卫视主持人。

王峰校友返校
王峰校友参观校友之家
王峰校友返校
撰稿:黄以青 摄影、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