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宣传联合党支部与解放日报社城事频道支部签约共建

为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发挥各自工作特长,沟通分享双方在学习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和经验。12月23日,上海海事大学宣传联合党支部与《解放日报》城事频道(科教卫体)支部在中国极地博物馆共同签署支部共建协议,按照“相互帮促、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共建原则,通过支部共建、工作联动等措施,在工作中实现互帮互助,共建发展的目标。

根据共建协议的内容,双方共建期为两年,共建期间,我校宣传联合党支部将发挥高校丰富的学习资源优势,帮助《解放日报》城事频道支部开展宗旨教育、实践教育和思想教育。《解放日报》城事频道支部则积极发挥其新闻业务的工作优势,为上海海事大学的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并指导我校扎实推进宣传理论及业务工作。并且双方还将在共建期间共同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当天签约后,双方支部党员一同参观了中国极地博物馆,共同学习极地知识,同时还邀请我国首位穿越北冰洋的女驾驶员、我校商船学院教师白响恩为双方党员讲述南北极航行的相关知识。

撰稿:谭微 摄影:丁宸淇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