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中国航海日上海主题活动

 7月11日,2019“中国航海日”上海主题活动在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举行,上海海事大学近100名大学生参加了活动,在多个岗位做出贡献,彰显民海大风采。

启动仪式上,我校仪仗队配合进行升旗仪式,合唱团为在场的嘉宾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挥舞着国旗、航海日会旗,共同唱响对祖国的祝福,点燃推动航运业高质量发展的激情。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公众开放日,我校旗语队向公众传播了旗语文化。

我校50名志愿者的身影也遍布各个站点,协助配合活动正常进行。其中,20名志愿者在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负责人流引导、活动咨询、秩序维护等工作,30名志愿者在上海白玉兰广场负责行程引导、游戏规则解释、定点活动实施等志愿服务,他们的给主办方和来访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我校“再扬丝路风帆·共筑蓝天梦想——助力2019年中国航海日,喜迎海大110周年校庆活动”在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和白玉兰广场等地开展,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以蓬勃的精神风貌宣传海大110周年校庆活动。

本次活动,我校大学生的表现获得与会领导及市民的充分肯定,向社会展现了他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将海大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升国旗
唱《我和我的祖国》
海大学子合影
撰稿:刘纯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