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委组织、临时团委组织成立大会

11月1日,上海海事大学28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各类岗位志愿者在国家会展中心参加了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组织、临时团组织成立大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书记王宇出席。

据悉,团市委联合市教卫工作党委,以志愿者服务岗位为基本单位,组织719名党员师生成立了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等34个党组织。组织3700余名团员青年成立了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团委、团总支、团支部等137个团组织。其中,我校顾琳婷同学担任相关岗位党支部书记,苏静雯、谭英同学担任相关岗位团支部书记,努力为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团队的突击队作用添砖加瓦,体现青年志愿者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同时,进博会志愿者服务组在志愿者主要休息地8.1馆设立志愿者之家,分设宣誓、阅读、心得体会等若干功能区,为志愿者“加油充电”。本次进博会上,我校共招募140名志愿者,其中,68名志愿者即将正式上岗,向全世界展示海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海大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之家展示我校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们正在接受培训
虹馆志愿者之家现场
撰稿:刘威良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