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丁博文获2017年度上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丁博文同学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先进个人”称号。经专家评审,全市共产生23名先进个人,我校学生丁博文是获奖人员中唯一的大学生。

2017年7月3日至7月20日,作为队长,丁博文组织并带领我校“云滇海燕”实践团成员,在云南省斗乌村、阿用乡两个贫困县开展了支教、调研及其它社会公益类活动。他主持完成了《斗乌村社会经济发展报告》《斗乌村水资源质量安全报告》两份调研报告和阿用乡民族文化宣传纪录片制作。“云滇海燕”实践团在丁博文的带动下,在偏远山区践行“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的骨干作用。2017年,“云滇海燕”实践团荣获 “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大赛一等奖,上海海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中远级优秀项目奖等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联合主办。

“三下乡”活动
“三下乡”活动
撰稿:沈泾野 李彦蓉 摄影:丁博文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