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首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日前,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许虎、梁凯、岳虎三位同学,在施朝健、林叶春、赵冰洁等老师的指导下,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12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TI杯)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三等奖,创下历年来我校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最好成绩。

在7月29日举办的上海分赛区预赛中,三位同学发挥出色,荣获上海赛区一等奖,并与同济大学、上海交大等代表队一起,代表上海赛区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赛,最终取得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12年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TI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和东南大学共同承办,德州仪器公司协办。竞赛由东南大学组织执行,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双年举办的三项全国专题邀请赛之一,参赛主体是列入国家“985”、“211”计划的大学。此次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江苏、安徽、黑龙江、辽宁、山东、四川、陕西、浙江、广西、广东、福建、湖北、湖南、内蒙古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0余支队伍参赛。

近年来,商船学院特别注重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与支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家、上海市科技创新项目,培养广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广泛动员,积极申报,最终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历史突破。

商船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