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为2017年TREK公益骑行提供志愿服务

4月8日,由TREK自行车冠名主办的TREK100公益骑行活动在上海市东方体育中心附近顺利举行。歌手李行亮出席并加入了骑行队伍,1300多名参赛者参加了本次公益骑行。我校共有70余名志愿者为此次大赛提供志愿服务。

早上6点,我校志愿者们已经来到了东方体育中心,开始了紧张的布岗准备工作。志愿者们负责主会场的礼仪、指引、检录和成绩认证以及赛道区的补给、指引等工作。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他们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面带笑容迎接每一位参赛者。身穿黑色短袖的志愿者们在补给点给参赛者递上食物与水,给前来参赛的选手们提供了补给并加油助威。志愿者们满含热情,积极而有耐心的服务,也激发了参赛者们对于比赛的信心和热情。参赛者们一路骑行,顺利完成了比赛。

我校志愿者们表现出色,认真负责地完成了此次公益骑行活动服务,给参赛运动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志愿者进行检录工作
志愿者分发证书奖牌
完赛选手合影
志愿者合影
撰稿:谢敏 摄影:张纯 来源: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