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12月11日至12月12日,2018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四川成都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我校首次有两支队伍突出重围,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仅36支队伍)。最终两支队伍均获全国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由李昊青(交通运输学院)、言芷琪(交通运输学院)、冯永豪(交通运输学院),付家栋(信息工程学院)、张凯(经济管理学院)等学生所组成的“AI战队”的项目“基于无人机图像识别的危化品码头安全监测系统”,由陈畅昊(交通运输学院)、段玉婷(交通运输学院)、刘玉婷(交通运输学院)、王琢瑀(交通运输学院)、刘荣(信息工程学院)等学生所组成的“易行”团队的项目“易行智能盲杖”,均获得“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我校肖光年、徐凯和孙领等几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大学生对交通运输行业的热爱与认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为目标,以培养未来交通运输工程与互联网的复合型人才为方向,通过竞赛的方式增强在校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和价值转化能力。

颁奖现场
合影
撰稿:黄裕杰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