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7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七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

其中,由徐悲鸿艺术学院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立垚、操安喜、王凯等老师指导,李蔚然、陈歆川、许春苗、张昊、潘悦敏的作品“新‘向阳红10号’科学考察船模型”荣获D类特等奖,陈元杰、苏星宇、周柯、杨猛、朱世昭的作品“系留气球监控救援无人船”荣获A类二等奖;由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操安喜、吴恭兴、冯道伦等老师指导,钟启宇、董龙昌、罗旭、向楠、曹江川、童南都、李旭明的作品“智能桥墩检测无人艇”,胡铭源、陈文羲、毛佳寅、郭延青、丰晓东、辛平的作品“航道信息采集无人船”荣获B类一等奖;杨雨畅、顾洲洪、蒋晨龙、汪立强、康峰的作品“上海海事大学竞速4号”荣获E类二等奖;林越、李连阳、国家平、李凯、姜正威的作品“SMU新‘向阳红10号’科考船”荣获D类一等奖;由信息工程学院邓志刚老师指导,胡相胜、谭英、张迎春的作品“船底附着物水下机器人”荣获二等奖;由商船学院黄晔老师指导,莫杰、郑洪、国家平、南潇、胡相胜的作品“上海海事大学竞速5号”荣获E类二等奖。

该赛事是我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竞赛,全国51所高校的568件作品参赛。比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海洋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教育部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撰稿、摄影: 操安喜 来源:教务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