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8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18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日前,2017年第8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16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烟台大学落下帷幕。上海海事大学荣获MBA组一等奖、高校组团体奖第1名等好成绩。

我校通信152王文婧、通信141高九、通信131王杨子同学组成的“皮皮婧”代表队荣获MBA组一等奖(第2名),信息152张航琪、信息131周卓成、会计134周诗宇同学组成的“Blessing software”代表队荣获高校组一等奖(第3名)。此外,我校还荣获高校组和MBA组二等奖各3项共17人次,并夺得高校组团体奖第1名和MBA组团体奖第1名。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陈兰、劳知雷、徐朗和信息工程学院的曹利红、金欣磊等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分为高等院校组和MBA培养院校组。高校组有来自全国179所院校的2621支队伍,MBA组有来自全国55所院校的246支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最终40支本科代表队和16支MBA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我校在初赛阶段共有63支队伍参赛,队员组成较为广泛,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商船学院、交通运输学院、法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共获得全国、华东区和上海市级别的各类奖项64项191人次。

2017年第8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16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发起,全国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

撰稿、摄影:晏娜 来源: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