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中获特等奖

近日,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

其中,蒋育洲等同学的作品“Silent Thunder 沉默雷霆”(指导教师:王凯),刘桂伶等同学的作品“基于仿生机械手臂的水下机器人”(指导教师:郭佳民、孙兵),共2件作品荣获特等奖;胡相胜等同学的作品“波塞冬号水下机器人”(指导教师:吴恭兴)荣获一等奖;薛晓倩等同学的作品“USV+ROV一体化搜救平台”(指导教师:操安喜、李立垚),蒋晨龙等同学的作品“海事蛟龙号”(指导教师:操安喜、李立垚),仇威等同学的作品“ ‘水上警察’上海海事大学110号-基于ROS的预警船”(指导教师:张杰),成瑞等同学的作品“多功能智能水面无人艇” (指导教师:吴恭兴),赵毅鑫等同学的作品“海事前进号”(指导教师:刘冲),饶六中等同学的作品“海强号”(指导教师:王建华),章诚豫等同学的作品“SMU-112哈尔滨号”(指导教师:刘蔚),王啸龙等同学的作品“上海海事大学凌青号”(指导教师:操安喜,李立垚),共8件作品荣获二等奖。

该赛事是我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竞赛。本届大赛共吸引47所国内院校所和13所国外院校参加,参赛队伍近600支,赛事规模空前。比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海洋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教育部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徐悲鸿艺术学院参赛队
实物模型
证书
撰稿、摄影、来源:教务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徐悲鸿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