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上海临港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挑战赛中获佳绩

12月26日,第二届上海临港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举行,大会设有主论坛、技术工作坊、黑客马拉松编程挑战赛三个环节。200多名参赛者现场编程竞技,最终共决出6支获奖队伍。来自上海海事大学的5支参赛队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学校共组织25支学生队伍参加了黑客马拉松编程挑战赛,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王豪、吴海文、张归香组成的“WWZ队”获一等奖,金连超、刘畅、燕湘霖组成的“小白菜队”和刘传琦、满洪园、田俊辉组成的“海狮队”获二等奖,史家先、孙丁一、何巍组成的“烧烤小队”和葛丽阁、唐悦、易志敏组成的“helloAI队”获三等奖。

本届大会以“智能化转型的技术之道”为主题,旨在持续放大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品牌效应,助力上海打造国际人工智能开发生态网络关键节点,依托特殊经济功能区和现代化新城,推动更多最新成果在临港新片区“先试先行,从有到优”,为上海人工智能发展布局提供有力支撑。

    

会场
 WWZ队获
小白菜队
海狮队
烧烤小队
helloAI队
比赛现场
撰稿:刘旻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