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获奖

6月1至2日,2019年“百蝶杯”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

在总决赛中,比赛设置了供应链构建方案设计、供应链运营实战、现场答辩等3个环节,我校交通运输学院2016级学生管嘉茵、颜泽轩、石竑、尹逸辉等组成的团队表现优异,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进入该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另外,在该项赛事的全国各省选拔赛中,我校参赛团队荣获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特等奖1项和二等奖1项。交通运输学院朱玉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自2019年3月启动以来,全国196所本科高校的362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全国各省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环节,全国各省选拔赛的前2名队伍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大赛经过全国各省选拔,最终有4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是我国高校物流供应链管理专业领域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和竞争力,推动高校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物流专业人才。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中国供应链产教联盟协办。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学生比赛现场
撰稿:沈径野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