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日前,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3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分获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上海海事大学获评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经过半年多的组织选拔,在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何红弟副教授的指导下,汪珂、王越等同学的参赛作品“上海迪士尼环形交叉口潮汐式交通优化研究”,在创意设计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李敏、丛晓奕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城市细颗粒物监测网络的智能优化——以上海市为例”,获得三等奖。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张婕姝教授指导下,交通运输学院张慧、杨庚、胡永康等同学的参赛作品“互联网背景下新型绿色食品代种植和代养殖平台设计——‘我来养’电商平台”获大赛优胜奖。

此次大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145所高校、1443支队伍,共计3477人报名参赛,分为创意设计大赛和智能技术挑战赛两个部分。116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组从科普性、技术性、应用性、创意性等几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定,共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2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37个,优胜奖40个,优秀组织奖29个。

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数字音视频编解码 (AVS)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共同举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主题赛事,对推动城市发展更加智能化、智慧化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获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撰稿:黄芬 摄影:汪珂 李敏 来源: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