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上海2019年“益起跑”活动志愿者服务工作

5月19日,“益起跑”上海各界青年公益跑活动在滴水湖畔举办,吸引了177支竞速跑队伍、104支热心公益的家庭亲子跑队伍、包括志愿者、拉拉队等在内的5000余人参加。我校300名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志愿者服务。

我校志愿者活跃在快闪演员、终点拉拉队、主会场旗手队、清滩、绘堤等不同的岗位上,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本次“益起跑”活动的礼仪任务也由我校礼仪队承担,10名身着礼服的队员成为滴水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截至当日上午10点半,沪上各界青年共筹得爱心款项636261.83元。该笔善款将全数打入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账户,用于资助新疆、西藏、云南、青海等地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益起跑”活动当天,临港地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拍摄制作大型“快闪”音乐视频,我校物流工程学院12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信息工程学院60名志愿者及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77名志愿者分别参加了第三届海洋节公益活动的清滩与绘堤工作,清理垃圾共计206公斤,彩绘堤坝50米。

上海2019年“益起跑”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指导,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

现场
绘提
清滩
现场
合影
合影
撰稿:沈径野、陈祯如 摄影:团委等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