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3项全国一等奖

近日,“华为杯”第15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共有239支队伍700多名研究生报名参赛,获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二等奖27项、全国三等奖58项,获奖数共88项,跻身全国高校前10名,排名第9位,获奖总数排名第7位。其中我校研究生荆益国、陈建与白前坤组成的团队,江倩、陈高轲与周园组成的团队,韦铖、付毅与孙路通组成的团队勇夺全国一等奖。

本次比赛,研究生报名队伍规模、获奖队伍数及获奖成绩均创我校在这项比赛历史新高。在整个集训和比赛过程中,我校数学建模指导老师和集训队员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优异品质和精神风貌。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中心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开展。我校历来十分重视这项竞赛,在竞赛宣传、人员培训、场地提供、参赛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近几年来,我校连续多年获此奖项。

数学建模指导老师进行赛前培训
撰稿、摄影:朱小林 来源:研究生院 文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