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篮球队获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临港科技杯”篮球赛冠军

7月14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九届“临港产城杯”篮球赛闭幕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33支队伍进行了74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工篮球队获本届比赛冠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教工积极参与,相互协作,步调一致,充分展现了团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本届比赛冠军。同时,也通过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周边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深化校校、校企合作架起了友谊的桥梁。

“临港科技杯”篮球赛是促进产城融合、提升人气的品牌活动之一,作为临港地区的一项传统赛事,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参赛队伍中有公务员、企业职工,以及临港五校的教工,今年更是吸引了刚迁入临港的特斯拉、海昌海洋公园等知名企业员工参赛。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我校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为赛事提供了优质的场地设施及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撰稿:翁建伟 来源:教工篮球协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