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霞、单丹丹两位同学荣获“2013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奖

11月9日至10日,由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协作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位办、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的2013年长三角“都市文化与美丽中国”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会上,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徐晓霞、单丹丹荣获优秀论文奖。

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等长三角地区高校的专家学者和100多名研究生立足学科前沿,进行了深入的学术对话。我校文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2级研究生徐晓霞同学和2013级研究生单丹丹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荣获优秀论文奖。她们交流的论文题目分别是《上海城乡一体化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推进对策》和《大学生村官在美丽乡村文化建设中作用的不足及完善对策》。

上海市研究生学术论坛是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为落实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而实施的项目之一。本届论坛首次扩展到长三角地区,是上海市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延伸,对促进跨校、跨市、跨省的研究生教育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解放日报、文汇报、上海教育电视台等沪上多家媒体都对本届研究生论坛进行了报道。

摄影、撰稿:文理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