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项课题获2020年度上海市“阳光计划”资助

近日,根据《沪教卫党〔2021〕252号》文件,学校2项课题获2020年度上海市“阳光计划”资助。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伯承博士申请的“特大城市‘大应急’治理体系建构国际比较与中国制度优势研究”课题获思想政治理论课类项目资助,宣传部焦玉玲博士申请的“媒体融合语境下增强高校主流意识形态引领力和影响力研究”课题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类项目资助,两位教师同时荣获上海市第12届“阳光学者”称号。

“阳光计划”是2009年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出资并与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共同实施的人才计划,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党建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骨干人才,该计划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类、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类、党建工作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类、党风廉政建设类等5个类型。2020 年,经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思想政治理论课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类各有10人入选该计划。

撰稿:郑爱兵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