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5项成果获2020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5月25日上午,“中国上海”网站公布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获奖人员(项目)的决定》。根据《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规定》,经评审专家初评、复评、终评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市政府决定,2020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81项(人)。学校5项成果获奖。

由信息工程学院张颖教授主持的“动态自组网式海洋环境实时监测技术及应用”、商船学院阚安康高级工程师主持的“长效环保安全真空绝热材料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分别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由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耿安朝教授主持的“旋转错流式膜分离技术与产品研发及其产业化”荣获技术发明三等奖。由商船学院胡勤友教授主持的“船舶AIS智能应用与航行安全保障关键技术”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周日贵教授参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轨道交通供电智能运维平台研发及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学校为第二完成单位)。

    

撰稿:马巍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