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上海市“新时代法学理论与航运管理”研究生学术论坛“交通运输安全与环境工程”分论坛

11月21日,2020年上海市“新时代法学理论与航运管理”研究生学术论坛“交通运输安全与环境工程”分论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论坛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

上海海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陈伟炯教授、刘长军教授、林建伟教授、张小良教授、苏应龙副教授、丛北华副研究员作了相关领域的学术报告,并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论坛吸引了各高校的100余位师生参与,共收录投稿论文53篇,24位研究生作了论文交流报告。会上,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6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6篇,并对获奖研究生给予了表彰。

 论坛与会人员合影
 表彰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得者
撰稿:焦宇 李贤斌 摄影:余博 黎东霞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