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表队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5月23日,“恰百年风华,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举办,共有59家单位近800人参加展示活动。学校“海精灵”代表队由12名教职工组成,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赛场上,学校参赛队员伴随动感的音乐,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尽情挥洒自信风采,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前,学校教工健美操协会积极组队,在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开展训练。参赛队员在李晋老师的精心编排和指导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利用中午、晚上和周末的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呈现出一套新颖别致的成套动作。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宝山区教育工会承办,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让女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    

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
学校“海精灵”代表队在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撰稿:张敏、李华 摄影:谢沅霖等 来源:妇委会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