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战‘疫’青春,你我同行” 系列活动之“曲苑杂坛”云舞台活动

为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坚定抗疫信心,凝聚师生力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做到疫情防控与学生服务协同推进,学校近期举办了“战‘疫’青春,你我同行”系列活动之“曲苑杂坛”云舞台活动。辅导员老师们与学生社团、艺术团等同学们一起,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全校师生带来精彩表演。

3月19日-22日,创乐团、海之天籁吉他社、校合唱团以及校园十佳歌手分别为师生带来了美妙的歌声与旋律,声声音韵暖人心,翩翩舞蹈动心弦,以歌舞为媒介,传递力量与勇气,鼓舞师生抗疫决心和信心,给大家带来青春的热情与感动。令人惊喜的是辅导员老师们的专场演出,他们走向舞台中央,用温暖的歌声,热情的舞蹈,亲切的祝福,拉近了和同学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情陪伴。

据悉,3月19日-3月27日每晚20:30-21:30,会定期开展云舞台直播活动。目前,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关注到本次直播活动,据后台数据显示,直播间在线观看的人数每日呈递增趋势,观看量从3月19日第一天的1013逐步增长到了2252;直播间的人气值更是从第一天的4367涨到了9928。同时,同学们热情参与线上互动,以发送弹幕的形式表达出自己的喜爱,在辅导员专场中热度更是空前高涨,累计获得了3905条弹幕互动量,直播间的热度更是达到了B站视频唱见区的第八名。

“曲苑杂坛”云舞台从第一天开始每日升级舞台、升级硬件设备,表演者倾情全力演出,幕后工作人员昼夜努力,力争为广大师生带去更好的观感体验,传递出更多青春力量,为全校师生共同抗击疫情注入源源不断的希望和活力。

校舞团表演开场舞
3月19日“曲苑杂坛”云舞台乐队专场:创乐团
3月20日“曲苑杂坛”云舞台乐队专场:海之天籁吉他社
3月21日“曲苑杂坛”云舞台辅导员专场: 祖力湖玛尔老师(左)、何岸伦老师(中)、夏克日扎提老师(右)表演民族舞《融合》
3月2日“曲苑杂坛”云舞台辅导员专场: 杨鸣老师(左)、董超群老师(右)演唱歌曲《奔跑》
 “曲苑杂坛”云舞台直播间弹幕互动
3月22日“曲苑杂坛”云舞台演唱专场:合唱团
3月22日“曲苑杂坛”云舞台演唱专场:校园十佳歌手
撰稿、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姚旭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