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退伍学生欢迎会暨入伍学生欢送会

 9月14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召开2020年退伍学生欢迎会暨入伍学生欢送会,同时举行了“故乡指导员”签约仪式。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相关教师、今年即将参军入伍的85名学生以及部分退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退伍学生代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贾淼发言,抒发了对部队的真挚感情,讲述了完成部队各项任务并获荣誉的历程。他表示,当兵的两年,是蜕变、是涅槃,退伍复学后,会尽快转变角色,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即将入伍学生代表、商船学院轮机工程应届毕业生黄大标表达了对部队生活的憧憬,他感谢国家的政策, 学校的栽培,父母的养育,并承诺入伍后勇于挑战困难、遵守纪律、服从指挥、谨记校训,努力从一名普通大学生转变为优秀的军人,向国家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为即将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辅导员代表胡晋阳和新入伍的学生代表朱金石签订了《故乡指导员协议书》。 

武装部负责人希望退伍学生能继续保持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入伍新兵要时刻牢记“忠信笃敬”的校训,不负众望,努力成为优秀的军人。

入伍学生代表发言
退伍学生代表发言
为即将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
学院老师与入伍学生合照
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撰稿:陈栋明 摄影:张安武 来源:武装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