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男子篮球队荣获第24届CUBA二级联赛男子全国总决赛第七名

7月24日至7月30日,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二级联赛男子全国总决赛在山西太原开赛,来自全国共32支省市大学生冠军球队参与了本届全国总冠军的角逐。学校男篮在领队邵长专,主教练江红轲和王乙克老师的带领下代表上海高校参赛,荣获全国总决赛第七名,创造了上海高校在该级别赛事上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参赛学校篮球队一共有12名队员组成,分别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杨罡、买提瓦尔·买买提和谢雨航;商船学院的朱圣航、纪家辉、白云帆、刘辰骁;物流工程学院的武博涵、李征宇、黄鼎明和李煜诚;信息工程学院的黄越同学。在小组赛对阵中国国防科技大学时,队员们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敢打敢冲的精神,在第四节成功逆转对手以86:78取得开门红。在面对种子队安徽理工大学的比赛中,队员们更是气势如虹,一鼓作气以91:74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名昂首出线。

在比赛期间,校领导多次勉励队员们要奋楫争先,稳扎稳打,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充分展现海事大学篮球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校领导的关怀让队员们备受鼓舞,淘汰赛中学校男篮以85:69战胜云南财经大学。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负给本届冠军内蒙古财经大学,在五至六名的排位赛中以84:93憾负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最终以93:87战胜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夺得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男子全国总决赛第七名。

CUBA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其宗旨是“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透过赛事沉淀着中国大学生体育文化氛围,已成为展示参赛高校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校男篮坚韧不拔、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

学校篮球队员赛场上聚精会神做防守
教练组中场技术指导
赛后合影
撰稿:江红轲 摄影:李征宇 来源: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