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12月28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月度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严大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综合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胡海云主持。

严大龙同志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十九大以来纪检监察党内法规专题研讨班”相关学习内容。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当成第一要务,注重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不断强化知识储备,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底气,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努力做到精准有效监督。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卢汉老师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从依法治国方略的历史发展过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主要内容等方面系统梳理和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与会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辅导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卢汉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专题学习会现场
撰稿、摄影、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姚旭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