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杰老师获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青年情报科学家奖”

近日,第三届“情报科学奖”评选结果揭晓,学校图书馆张善杰老师喜获“青年情报科学家奖”,是本次获奖中唯一来自高校图书馆的代表。

学校图书馆情报服务团队长期致力于科技情报研究与咨询服务,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政府决策和海事类企业创新提供重要情报支撑,曾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上海市“教育先锋号”、上海市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等荣誉。张善杰老师作为团队主要业务负责人,具体开展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上海海事大学)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筹)工作,在情报研究与服务实践方面表现突出。

“情报科学奖”是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国家一级学会)为鼓励科技情报领域对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的新创造,奖励优秀的科技情报工作者与团队在情报事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卓越成就和重要贡献而设立,自2017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评选出“优秀情报工程项目奖”3项,“情报科学创新团队奖”2项,“杰出情报科学家奖”2人,“青年情报科学家奖”10人。

撰稿:陆亦恺 来源:图书馆、科技情报研究所 责任编辑:姚旭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