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致信感谢我校积极组织参与“青春放歌”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

近日,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向上海海事大学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积极筹备和组织学生参加“青春放歌”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我校作为举办本次“青春放歌”歌会的协办单位,高度重视相关筹备组织工作。经过组织筛选,共甄选出150名学生参加,并组成方阵带来了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彰显了海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朝气。另外,我校“创”乐团与上海理工大学合作表演原创歌曲《创梦》,引起了现场观众对青春梦想的共鸣。

11月18日,“青春放歌”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在复旦大学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19所高校的3000多名学生共同出演。

“青春放歌”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由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复旦大学、上海广播电视台承办。

表演现场
感谢信
撰稿:沈径野 张昊栋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