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张理迎一行来我校调研

4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张理迎、理训系政教室教授刘丽馨、政治部宣传处处长邵文杰等一行16人来上海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课教学工作。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金明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思政课重难点研究和教学、案例教学、思政微课等方面的改革与建设,以及课程思政开展情况。来宾一行观摩了我校“全国思政课教学能手”谢茜老师的现场教学。

张理迎对学院在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此次工作调研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获颇丰。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在国内外享有盛名,为国家培养了翟志刚、刘伯明、刘洋、王亚平等航天英雄和一大批飞行人才。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张理迎一行来我校调研
合影
撰稿:梁丞丞 摄影:蒋育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